close

Here Comes the Box

這是此產品的使用說明:

這並非正常的盒子,裡面裝滿了無數的碎碎念和無盡的瘋狂。

請詳細閱讀,沒看的話絕對()是你的損失。

在這兒,會出現下列東西:

Hunter Hayes的個人介紹

Hunter Hayes的專輯介紹

Hunter Hayes的其他事情

Hunter Hayes的歌詞翻譯

☑原創小說(我自己寫的)

☑達到一定人氣的活動(ex:QA)

One Direction專輯歌詞翻譯

(我並不會翻譯之前One Direction的專輯,因為已經有許多人翻了。而我也不會翻Made In The AM,原因如同前者。而我會翻的1D專輯只有剛剛出來的那種,就是很新,出來沒幾天)

初衷:

🌈讓大家更認識Hunter Hayes,並發表自己的小說讓大家看見,且加以改進

注意事項:

🌠翻譯並非專業,有時會加自己認為的意思去翻譯,若有不合理,請留言告知(而我自己本身也是想藉翻譯歌詞來增進英文能力,您的建議將是我的榮幸)

🌠小說方面是完全自創,情節不通順或不合理,都請提出!

🌠請避免筆戰,勿在此侮辱任何一個人!!!

🌠請勿退換貨!有一秒鐘鑑賞期!

🌠此盒子在九月後時間可能被壓縮,更新次數可能降低,請見諒!

最後,我希望大家能夠妥善使用此盒子、和平共處,請勿在這個以不名材質製的小盒子裡發生N次世界大戰

給大家的期許(?:不要問我為什麼此產品叫”Here Comes the Box”,此題無解(

Warning:生產線同時生產牛奶、芝麻等製品,請有過敏症狀(打噴嚏、腳癢、放屁、容易被震懾)的消費者注意(也沒用,因為我想鑑賞期已經過了)

~謝謝沒有砸爛螢幕的好人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使用 說明 盒子
    全站熱搜

    海倫.維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