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body.jpg

下面是尚未改版,收錄在《Hunter Hayes的原版歌曲

下面是Encore版,加入了Jason Mraz的聲音!

這首雖是單身魯蛇族的悲嘆

但曲調很輕鬆,一點都不會有怨恨的感覺

而曲中除了輕鬆外就是一種無奈感

而MV中最後他們的眼神也道盡一切

這首輕快毫無負擔的歌就是永恆不敗的情人節孤單寂寞覺得冷神曲吧XD

(要不要在情人節當天聽聽看啊,很不錯呦XDDD)


Everybody’s Got Somebody But Me

只有我孤獨一人

I wish the couple on the corner would just get a room

我誠心希望那對在角落的愛侶能有個房間
Seems like everyone around me is on their honey moon

看來每個在我身邊的人都在度他們都蜜月
I'd love to take a pin to a heart shaped balloon

我很樂意刺破一個心型氣球
Everybody's got somebody but me

當大家都有人陪時,只有我沒有

Well, I don't know how I landed on this movie set

是啊,我對於究竟怎麼來到這個電影場景毫不知情
It's like a casting call for 'Romeo and Juliet'

這就像是「羅密歐與茱麗葉」的角色甄選會
I never would have noticed if we'd never met

如果我們從未相遇,我永遠都不會注意到
But everybody's got somebody but me

但每個人都有一伴時,只有我一人單身

And I miss you

我想念妳
Without you I just don't fit in

沒了妳我就格格不入
I know we're through

我明白我們已經結束了
But I'm wishing we could try it again

但我祈求我們能再試一次

I hear loves songs playing on the radio

我聽到收音機播放的情歌
People slow dancing everywhere I go

在我去的每個地方,人們都跳著慢舞
I'm a good slow dancer but you'd never know

我是個超棒的慢舞家,但妳將永遠不知道
'Cause everybody's got somebody but me

因為每個人都有人陪時,只有我孤獨一人
Yeah they do

是的,的確是這樣

Everybody got somebody but me (got somebody)

每個人都一伴,只有我沒有(都有一伴)

And I miss you

我想念妳
Without you I just don't fit in

沒了妳我就格格不入
I know we're through

我明白我們已經結束了
But I'm wishing we could try it again

但我祈求我們能重修舊好

Sitting here lonely at a table for two

寂寞地坐在雙人座的位子上
Watching lovers being lovers in the corner booth

望著那些情侶不斷親熱著
Seems like even cupid don't know what to do

看來連邱比特都不知所措了
Everybody's got someone but me

當大家都有一伴時,只有我孓然一身

I don't know if I'll ever find another you

我完全不知道我究竟能不能覓到另一個愛人

But everybody's got somebody but me

但每個人都有伴時,只有我孤獨一人
Everybody 

每個人

Got somebody

都有一伴時
Oh everybody everybody everybody but me now

噢,每個人每個人每個人都有一伴時只有我孤獨一人

Everybody's (everybody)

每個人(每個人)
Got somebody (has got somebody)

都有了一伴(都有了另一伴)
Everybody (everybody but me)

每個人(每個人除了我)

Everybody's (everybody)

每個人(每個人)
Got somebody (I miss you)

都有另一伴(我想妳)
Everybody but me (everybodys' got somebody but me)

每個人都有一伴(每個人都有一伴只有我孤獨一人)


~最後附上Jason和Hunter以及Youtubers的合作Cover~

整支MV拍得很漂亮

而大家也在裡面竭盡全力,唱出一首完美的情人節代表歌(被打死

每個人聲音的特質和實力都徹底揮發,值得一瞧!

~幕後花絮~

這是Youtuber版的幕後喔

接下來是Hunter Hayes ft.Jason Mraz的幕後花絮!!!

壓軸:爆料時間!!

如果大家有看他的個人介紹,你就會知道Hunter自認為壓根不會跳舞

而在這首歌提到的I'm a good slow dancer but you'll never know是不是成了詐欺罪嫌?(誤

其實是Hunter說如果他要跳舞的話,他是會跳慢舞,因為他其他都不會跳了,只好跳慢舞了XD

「我想我之所以會跳慢舞,是因為我根本不會跳舞。」他是這麼說的。

「我會為任何我帶去畢業舞會的人感到難過,因為我肯定是天底下最笨拙的舞伴了。」

所以這傢伙還算誠實(摸頭XDD

總之各位單身的鄉親朋友們,請在情人節重複播放這首歌吧,當然啦,你要現在開始聽我也很贊同(被打飛

arrow
arrow

    海倫.維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