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美到炸的歌詞版本

這首歌讓Hunter入圍第57屆葛萊美"最佳新人獎"、"最佳鄉村專輯獎"、"最佳鄉村獨唱獎",還一舉獲得白金認證等等 !!!!!

這首歌細細訴說著渴望一個女孩的情愫,全曲語言真摯,深深書寫著內心的渴望,一氣呵成。。

這支MV在黑白中的紅,代表的大概就是永恆不變的愛戀吧。

(這也正是我一定會強迫男友對我唱的歌!!)(想太多XD)


Wanted

渴望

You know I'd fall apart without you

妳知道當妳不在我身邊時,我變得支離破碎
I don't know how you do what you do

不知道妳究竟如何辦到妳所做的一切
'Cause everything that don't make sense about me

因為當我孓然一身時,所有的事都失去意義
Makes sense when I'm with you

只有我和妳在一起時才有了意義

Like everything that's green girl I need you

每件事都如此青澀,女孩我需要妳
But it's more than one and one makes two

但這不僅僅是一加一成為二
Put aside the math and the logic of it

先將數學與邏輯置於一旁
You gotta know you're wanted too

妳必須知道妳被人渴望的

'Cause I wanna wrap you up

我想要緊緊抱住妳
Wanna kiss your lips

想要在妳的唇上留印
I wanna make you feel wanted

我想要讓妳感受到渴望
And I wanna call you mine

我想要讓妳屬於我
Wanna hold your hand forever

想要握著妳的手直至終老
Never let you forget it

讓妳永遠無法忘記
Yeah I wanna make you feel wanted

耶我想要讓妳感受到渴望

Anyone can tell you you're pretty

每個人都能說妳漂亮
And you get that all the time, I know you do

我知道妳往往都備受稱讚
But your beauty's deeper than the make up

但妳的美比膚淺的化妝更加深入
And I wanna show you what I see tonight

我想要讓妳看到今晚我所見到的美麗

When I wrap you up

當我將妳擁入懷中
When I kiss your lips

當我吻上了妳的唇
I wanna make you feel wanted

我想要讓妳感受到渴望
And I wanna call you mine

我想讓我成為妳的歸屬
Wanna hold your hand forever

想要牽著妳的手邁向永恆
Never let you forget it

讓妳永誌難忘
'Cause baby I wanna make you feel wanted

因為寶貝我想要讓妳感受到渴望

As good as you make me feel

和妳讓我感受到的一樣美好
I wanna make you feel better

我想要妳感覺到更好
Better than your fairy tales

比妳心中的童話故事還要美
Better than your best dreams

比妳最美妙的夢還要更好
You're more than everything I need

妳比我所需的一切還要更多
You're all I ever wanted

妳是我所有的渴望
All I ever wanted

所有的渴望

And I just wanna wrap you up

我只是想要使妳感受到完整無缺
Wanna kiss your lips

想要在妳的唇上留下印記
I wanna make you feel wanted

想讓妳感受到渴望
And I wanna call you mine

想要成為妳的歸屬
Wanna hold your hand forever

想握著妳的手邁向永恆
And never let you forget it

讓妳永誌難忘
Yeah I wanna make you feel wanted

耶我想要讓妳感受到渴望
Baby I wanna make you feel wanted

寶貝我想要讓妳感受到渴望

You'll always be wanted

 妳永遠都是令人渴望的


~幕後花絮~

(看到下面有很多人留言:天哪,竟然有人比他矮XD這也太壞心了吧!!)

MV背後的小故事:其實要拍這支MV時,Hunter他們的經費其實不大夠,Hunter和某人吃飯時,就突然浮現這點子,就將之付諸實行了。簡言之,就是Hunter親自設計整部MV的!

因為預算不構,又想要很棒的舞台背景,於是他在樂器上用粉筆上寫下歌詞,一開始他準備了幾張海報紙和粉筆,寫了寫跟朋友說幫他印幾張他的筆跡,之後那就是他的舞台設計,也是樂器裝飾的主軸。

Wanted的小故事:這首歌是寫給他的一位女性朋友的,想對她說很享受與她在一起的時光。所以他就寫出了這首歌,寫完才發現自己沒辦法在她面前唱這首歌。後來那女生也知道這首歌是寫給她的。在Wanted在榜上奪冠時,Hunter對那女生發了條簡訊,內容大概是Wanted榜上摘冠之類的。而那女生回覆:「不客氣。」

Hunter在訪談中談到這件事也是大笑。「我們還是好朋友,關係也維持得不錯。我們會對這件事開玩笑,雖然有些是很尷尬沒錯啦。」他笑著這麼說。

 

arrow
arrow

    海倫.維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